混晋江ing 不定期诈尸

【伞修】怎么可能不想你【一发完结/鬼节快乐】

甜文,甜文,甜!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顺便画风有点魔性

鬼节快乐呀~

——————

苏沐秋站在一张雕刻着鬼面的青铜大门前,细细浏览着一张打印纸。

纸上五号的黑体字写着:

                    中元节地狱特别活动

活动方式:以灵魂状态回到现实世界用附身在其他生物身上的方式让生前熟悉的人想起自己,即为成功。

活动奖励:前三位成功的鬼可以复活。

活动时间:中元节当天傍晚18:00-24:00

活动规则:附身次数只有3次,每次附身时间30秒。附身后不得直接用语言和动作告诉对方自己是谁,必须通过间接提示来让对方想起自己。

这都是什么啊!

苏沐秋简直想撕了这张纸,他好不容易攒齐了66666666666666冥币获得这次重生机会,结果还这么麻烦。

抬头看了一眼周围层层叠叠的鬼影,苏沐秋深感无奈。这是从多少鬼里面选出前三名啊……

“时间到!鬼门开启,活动开始!”黑白无常尖细的声音响起,厚重的鬼门缓缓打开。

苏沐秋一喜,刚抬脚准备飘出去,就感觉到了后背传来的巨大推力,反应不及顿时被后面蜂拥而来的鬼们踩到了脚下。

几分钟后,鬼门前的鬼几乎走光,地上只留下了乱七八糟的垃圾和……苏沐秋。

“还……还好鬼感觉不到疼……”苏沐秋狼狈爬起来,看到其他鬼已经开始行动,顿时有点焦急。

他要落后了……不过,阿修的话,一定会一直想着自己的!

这么想着,就干劲满满了呢!

苏沐秋赶紧飘起来,寻找着叶修灵魂的熟悉感觉。

找到了,下方的大街上,叶修正在小报亭内买烟。

苏沐秋赶紧飘过去,附身在了一只黑色的猫咪身上。

从路边的垃圾桶跳下来,苏沐秋一下咬住了叶修的裤管,成功让叶修低下了头。

苏沐秋一阵兴奋,却突然不知道怎样提示叶修。黑色的猫咪咬着裤管之后,一脸呆滞的坐在地上发呆,这有趣的样子成功的让叶修噗嗤一笑。

叶修一边接过烟,一边笑道:“哎哟,这猫是傻了么?”

刚说完,腿上的裤子传来一阵拉扯的感觉,紧接着眼前一个黑影闪过,叶修就发现手里的烟被黑猫叼在了嘴里。

“少抽点烟!”苏沐秋抱怨说着,突然发现自己已经脱离了黑猫的身体,飘在了半空中。

“第一次机会用完了么?”苏沐秋看了看追着黑猫跑走的叶修,对方似乎什么都没想起来。

“啊……这猫跑的太快了,算了,先去帮沐橙买一杯西瓜汁吧。”看着猫越跑越远,叶修立刻选择放弃,走进了边上的饮料店。

沐橙……听到叶修嘴里熟悉的名字,苏沐秋愣了一下,脸上露出一种温柔却伤感的表情。

应该过得很快乐吧……沐橙……

叶修走进了饮料店,正准备开口点单,抬头就看见前台的小哥看着他笑的一脸僵硬。

“阿………不,这位客人你好啊,我们这新品的木瓜汁和秋葵汁味道很不错哦。”沐字和秋字都有了!给我想起来啊!附身在服务员身上的苏沐秋一脸期待的看着叶修。

而叶修则嘴角抽搐的准备开口,却被另一道声音打断。

“秋……秋秋秋秋葵汁

!?卧槽世界上怎么会有秋葵汁这种可怕的东西!?我从来没见过拿秋葵打汁的,太可怕了,哎哟我去队长啊,我们还是换一个店吧!”刚进门的黄少天一脸嫌弃的嚷嚷着,拉着喻文州以光速离开了店面。

叶修一头黑线的看着两个才进来又跑出去的熟面孔,最终还是说道:“那个……我想起来我妹妹要我买的是西瓜,我去超市了对不起啊。”

苏沐秋:“……………”又失败了!都是刚刚那个话唠的错!

刚出门的黄少天感觉背后一凉,总觉得鬼节什么的,是不是不适合出门呢……

跟在叶修身后的苏沐秋飘出了饮料店,默默寻找着机会。最后一次附身机会了,无论如何一定要成功啊!

什么都没买成的叶修回到了兴欣网吧,刚在电脑前坐下便发现身后有人站了过来。

叶修往后一看,发现居然是常日里非常沉默的莫凡!

顿时心领神会的叶修默默拿起桌上的瓜子交给了一脸迷茫的莫凡,说:“要瓜子自己拿就好。”

“额,不是瓜子……叶修,千机伞。”

附身在莫凡身上的苏沐秋简直都快急死了,千机伞都说出来了不可能不想起他了吧。

但是叶修却说:“今天的材料你打到了吧,谢谢啊!”

“不是材料!……那个……”是制作人啊!苏沐秋刚要叫出口,却发现自己再一次变回了鬼魂。

长久的沉默,苏沐秋低着头飘进了网吧的阴影中,在角落坐下。

果然还是失败了吗?如果自己早点做好准备该多好……说不定就成功了呢……

莫名其妙看着莫凡离开的叶修重新坐回了电脑前,打开了荣耀的网游界面。

“啊!荣耀啊,界面变了好多啊!”躲在角落的苏沐秋被迅速的吸引出来,他站在叶修的背后看着屏幕。

“诶!这个NPC长得还是和以前一样逗!”

“叶修你用的是……君莫笑!?啊……那时候还说散人玩不下去了来着,这是又行了?”

“哈哈哈,你还是那么拉仇恨,抢boss又被集火了。”

电脑前的叶修操作着君莫笑完成了一个个漂亮潇洒的连招,从几个工会的手里拉走了野图boss。

对方工会的人顿时说开了,跳出的职业选手群里,热热闹闹,都是吵着一波带走叶不修的。而叶修则翘着嘴角回复着呵呵。

一切都是那么热闹,却和他无关……

苏沐秋突然觉得心里莫名的堵……明明这种时候不是该为了他过得幸福而开心么?明明能够回来再看看他就应该满足了呀?

但就是想再接近一点,能够再次和他一起,站在荣耀的舞台上……

苏沐秋慢慢飘到了网吧前台的位置,上面的玻璃架上摆着一个金色的戒指。

象征着冠军的戒指。

苏沐秋用半透明的手指慢慢抚摸过戒指的弧度,想象着它的主人戴着它意气风发站在领奖台上的样子。

时针一点一点移向24点,苏沐秋遗憾的微笑着将手从戒指上拿来。

啊……就要再一次告别了吧……只是你连我来过都不知道呢。

时针与秒针终于滴答一声重合,苏沐秋闭上了眼睛,等待着被召回的一刻。

“戒指好看吗?要不要戴着试试?”慵懒的声音从背后传来。

苏沐秋一惊,难以置信的转头看去。只见叶修依然坐在电脑前,但是眼睛却直直的盯着他。

没错,就是盯着他。

“阿修?”苏沐秋发现自己的声音是颤抖的:“你……你看得见我?”

“废话,你看看你自己啊!”

苏沐秋这才发现,自己半透明的身体此时已经凝实,脚底与地面熟悉的触感,鼻尖温热的呼吸……自己这是,复活了!?

“为什么!?你,你想起我了?”

叶修看着苏沐秋的反应一声嗤笑,眼睛却有点湿润,他开口说话,却发现嗓音有些发哑:“那只黑猫,饮料店的小哥,刚刚的莫凡……都是你吧。”

苏沐秋突然有些局促的不知道该说什么做什么,鼻子酸酸的,内心涨涨的,最后憋出来一句:“你有想起我呀。”

叶修起身几步又到了他前面,就像年少时一样拍着他的肩膀,埋怨道:“怎么可能忘了你!会拿走我烟、老是自作小聪明、千机伞真正的制作者……倒是你啊,出个门而已,连家都不知道回了?”

“怎么可能不知道回家啊!”苏沐秋终于笑了,他猛的一把搂住了叶修,紧的好像要把他和自己揉搓成一体。

“啊……我回来了,阿修。”

“欢迎回来啊……赶紧的,今晚第二个boss归你啦。对了,在这之前快给沐橙道歉去!”

——————fin——

唔………我还在上海……因为下雨,晚上回宾馆挺早的……然后就着脑洞写的伞修

评论 ( 14 )
热度 ( 417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咕咕咕古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