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晋江ing 不定期诈尸

【置顶】这就是个置顶啦~

❤发现可以有置顶功能了那就写个置顶吧!

❤吃的cp:all叶、土银、斑夏、神亚/缇亚、夜伊(狗社)、快新。

❤雷:拆逆、qj和lj、极度反感恋//童!

❤ 厌恶:抄袭剽窃、盗文盗版、拉踩ky;

♥喜欢写偏正剧长篇,短篇基本上都是傻屌梗。

❤家里有两只玄凤鹦鹉,名叫瓜瓜和酱酱。

❤并非挖坑不填只是有生之年!在我挂掉之前我一定能填完坑的!!!【滚】

❤性格异常随和,一般你怼到我脸上了我可能也不会骂人……但是我可能会写小论文【狗头】

❤不扩列,私信回复速度极慢。

❤晋江垃圾作者,你以为我不更新,其实我天天在码字doge ,当然写的很渣。什么?晋江名字?保密~

❤我不是飒漫画那位编剧。

评论 ( 3 )
热度 ( 43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咕咕咕古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