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晋江ing 不定期诈尸

【黄叶】机会主义者的夏天 倒数第二章(??)

本文的梗:黄少天变成知了精啦!

------------------  

  “喂!你别乱说!我没有!”

  就算是叶修这样的厚脸皮,遇到这种尴尬的事情也忍不住老脸发红。

  

  然而方锐和魏琛一副“我懂的,你不用解释”的表情,点了点头之后自认为贴心地说:“没事没事。男人嘛,总有一点小癖好,我们尊重你。你继续哈,我们走了。”

  

  说罢,两人立即退出房间,还不忘关紧门。

  

  “我靠!”叶修忍不住爆粗,他想要起身追上去,却想起来自己胸口还挂着一位罪魁祸首。

  

  他伸手捻起小小的人,将碎发都全耷拉下来的黄少天提到了自己眼前。

  

  “额…………嗨。”黄少天尴尬地挥了挥小手,总觉得要大祸临头了。

  

  叶修眼角抽搐,但是看着迷你状态的小黄少天,还是下不去手。

  

  他叹了口气,将人拎在手中,拿起了桌上一个玻璃水杯。

  

  “哇哇哇,你想干嘛!?不要淹死我啊!救命啊!!!”黄少天吓得扒拉住了叶修手指头。

  

  “我可不想当谋杀犯,只是想让你安静呆在里面。”叶修说着,将杯子里的水倒掉,再将黄少天放在了桌上,用玻璃杯倒扣住。

  

  黄少天赶紧用手撑在玻璃杯壁上,瞬间感觉自己变成了某种展览品,放在玻璃罐子里的那种。

  

  “呜哇哇哇!!!放我出来!没有通气孔我要是憋死了怎么办?叶修你不能把我扔在这里面!我要出去出去出去出去!”

  

  叶修被吵得非常头疼,这声音真的够大。明明黄少天身板才他手指大小,但发出来的噪音一点都不比正常体型小,甚至有过之而无不及。

  这简直太操蛋了,变都不能变个安静点的吗?

  

  “好吧好吧,我带着你走,但是你记得,千万不能出声!“他无奈地将杯子拿起来,把黄少天拎了起来。

  

  原本他想把人放进自己胸前的口袋中,但突然想到刚刚被钻衣服的经历,叶修果断把他塞进了自己宽松的裤袋里。

  

  黄少天被一下塞进黑糊糊的侧袋中,在袋子里打了个滚才稳住身体。

  

  他回想了一下刚刚叶修迟疑的动作,有点小心赛。

  

  哎呀,要是把自己扔进胸口的袋子里多好啊!夏天的衣服又薄又轻还透光,简直就是最棒了。

  

  他偷偷叹了口气,却发现叶修的手也跟着伸了进来。似乎是习惯性地将手插在兜里。

  

  黄少天看着近在咫尺的大手,小心翼翼将身体挪了过去。

  

  随后,他挑选了一根看起来白净的手指头,直接整个人抱了上去。就像是在抱住一个等身抱枕一样,还很开心地用脸蹭了蹭指腹。

  

  叶修自然感觉到了手指尖的触感,指腹传来麻麻的感觉,就像有人拿着毛笔尖轻轻扫动一样。

  

  虽然很想捏一捏自己的手指,但他还是忍住了,放松手指仍有黄少天抱着。

  

  可能是因为身体变小了,心理也变成了小孩子?叶修猜测。

  

  既然是这样的话,未免黄少天“幼小”的心灵遭受创伤,还是依着他吧。

  

  叶修将手一直虚虚插在口袋中,走下楼梯去寻找刚刚那突然闯入的两人。

  

  他有不好的预感,在看到楼下一群人坐在一起嗑瓜子后,他觉得不好的预感成真了。

  

  “你们这是在开什么讨论会?”他问。

  

  正在嗑瓜子的众人抬起头,表情都十分奇怪。看着叶修的眼神充斥着探究的情绪。

  

  叶修迟疑地问:“额……为什么这么看着我?”

  

  “你刚刚在房间里干什么?”唐柔直接开问了。

  

  叶修眼神一凛,扫向旁边心虚撇头的方、魏两人。

  

  “你们乱说什么呢?刚刚只是一只虫子钻进我衣服里了!”

  

  方锐问:“那你为什么跪坐在床上,啧啧啧,那动作……。”

  

  “骚气。”魏琛进行了精简地补充。

  

  其他几个女生瞪大了眼睛,似乎也很想见识一下。

  

  “停停停。”叶修扶住了额头,咬牙切齿说:“我刚起床把衣服换上,不在床上换,难不成我要到网吧里换?”

  

  “可以啊。”陈果笑道:“说不定这样会吸引一大批想要观览斗神大大肉体的粉丝,需要我在网吧中央给你搭个台子吗?”

  

  “不了不了。”叶修额角垂下冷汗,只觉得身边这群人越来越黑了,肯定是被魏琛带坏的。

  “总之别听那两个家伙瞎说,我去开机上游戏。”

  

  他说完,便转身朝网吧内走。在经过魏琛旁边的时候,他特地俯下身笑道:“老魏,过来陪我练手。”

  

  魏琛本来还叼着烟得意洋洋,一听这话就萎了。

  “你这是公报私仇啊,什么练手,你只是想虐我吧?不来不来,我还要下副本呢。”

  

  “难不成你就这么认为自己打不过我?”叶修挑眉。

  

  魏琛一愣,随后伸手拍桌子大声说:“打就打!谁怕谁啊!叶修你这家伙别太猖狂!”

  

  叶修翘起嘴角笑了笑,想伸手去拿烟却突然想起口袋中的黄少天,只好作罢。

  

  走到电脑前坐下,他装作低头开机的样子,探头对裤袋中的黄少天轻声说:“我要打游戏了,待会儿陪你玩,松下手。”

  

  很快,他就感觉到指尖的触感消失了。

  

  拿出手捏了捏,叶修就打开游戏,开始和对面的魏琛PK。

  

  半小时后,魏琛焦躁地拍桌子道:“不打了!不和你打了!老子要去抽烟!”

  

  说罢,他就离开座位,跑去了吸烟区。

  

  叶修非常舒爽地躺倒在椅背上,却突然感觉口袋里有东西不停蠕动。在他大腿上蹭来蹭去,蹭得人发痒。

  

  叶修瞧瞧四下无人,小心将黄少天从口袋中掏了出来。

  

  “你干嘛啊?太无聊了?”

  

  黄少天此时正奇怪地捂着自己的嘴,似乎在忍耐着什么,脸色不太好看。

  

  “你怎么了?是不是闷久了?”叶修立即担心起来,将他放在桌子上,小心凑了上去。

  

  黄少天摇了摇头,半响从牙缝里挤出几个字:“我……我忍不住想大声说话。”

  

  “哈!?”叶修满脸疑惑:“什么叫忍不住说话?你的话唠已经快转变成一种不可控制的欲望了吗?”

  

  黄少天忍得非常辛苦,碎碎念说:“我怎么知道啊,平时我也不会这样的。反正我现在就是想说话,感觉不说话就浑身难受……我……想说话啊!”

  

  说到最后一个字的时候,他的音量突然增大,几乎响彻了大半个网吧。许多人探头看了过来,想知道发生了什么。

  

  叶修一把将桌子上的黄少天捞起来包在手心,尴尬笑道:“哈哈哈不好意思,刚刚打开了一个视频,不小心外放了。”

  

  旁边的唐柔眨了眨眼睛,看向主机上插得好好的耳机线。

  

  “呵呵呵,我先上楼有点事!”叶修说完,转身便冲回了楼上自己的房间。

  

 -------tbc------

下一章过几天。

不过在此之前我想写一章斑夏呜呜呜,夏目友人帐里的cp。

  

  


评论 ( 2 )
热度 ( 69 )

© 咕咕咕古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