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晋江ing 不定期诈尸

【all叶论坛体】一人一个叶不羞(上)

  

本来情人节当天发,但是断网了两天嘤嘤嘤。

本论坛体,包括玩家和各位读者,所有人都有一个专属叶神哟!本文,各位都是攻!【你】

818情人节活动抢普通玩家奖励的那些个职业选手!!!


依旧是群里讨论出的梗~  

其实本来我应该直接写游戏本身的,但是那样就太长了,为了不开新坑,就写论坛体玩咯!绝对保证两次更新更完,下章明天!

 ------------------------- 

  【公告:情人节当天荣耀网游推出特别活动,每位单身玩家均可前往指定NPC处领取一位由斗神叶修为母版设计的限时NPC【情人节-叶修】,在情人节当天24小时时间内,培养与【叶修】的好感度,好感度越高可以获得丰富道具以及精彩大礼。第一名可以获得叶修本人的陪伴一日游哦!还等什么,快来参加吧!】

  

  情人节特别活动的公告飘红在每一位玩家的聊天框顶端,一瞬间便吸引了大部分玩家的注意力。

  

  荣耀网游的论坛专区,无数相关帖子冒了出来。

  

  【情人节活动】叶神是我的!你们都不要抢!

  

  1L【楼主】:如题!我买了八瓶红牛五包小蛋糕,就准备爆肝刷叶神好感度了!!!

  

  2L【拉拉毛】:放屁!!!叶神属于我!我不仅爆肝,我还要为叶神氪爆!十万的信用卡已经准备好了。还有五个小时,情人节活动开始后会推出新礼包,里头有道具,买来送礼物可以提高好感度!

  

  3L【暮颜梓泣】:楼上两个情敌原地爆炸,我已经在布置房间了,随时等着叶神过来玩。

  

  4L【谷咩咩】:啧啧啧,你们都走开。

  

  5L【三fa聚顶】:唉,老年人+手残觉得无望了,但是能有个npc叶神陪着已经很好了。我要花式截图,就当是叶神真给我当一天男友了。

  

  15L【玛雅屌丝】:你们叶粉真是自我高潮。官方傻逼,只弄叶修出来是什么意思啊?无视我们其他战队的粉丝?呵呵。

  

  16L【长珂】:上面的屌丝你就不知道了吧。这是之前直播的时候搞的,几个战队的职业选手玩桌游,打赌谁输了就接受观众的许愿。结果叶神太招仇恨每次开局都被票死哈哈哈哈,最后输得好惨啊!

  

  17L【长珂】:然后抽到的粉丝更绝了,居然许愿了这种情人节活动!造福广大群众,而且还被官方爸爸接受了!

  

  18L【玛雅屌丝】:那就更加说明官方傻逼,那个抽到的粉丝肯定是托。

  

  19L【暮颜梓泣】:别理这人了,其他职业选手都哈哈哈特别支持,你是多能耐???来来来,咱们继续嗨。情人节活动开始就要进入倒计时了!

  

  ……

  

  103L【楼主】哎呀我做了会儿手操你们就刷这么多了?还撕逼?官方都说了,下一个情人节会拉其他选手出来的!啊啊啊不说了!要开始了!

  

  104L【大肥花兔兔兔子】:我的妈呀开始了,但是这活动好迷,刷好感度居然没有具体要求!这怎么玩耍!?

  

  105L【今菀】:刷好感度嘛,既然是叶神真人模拟的,就要猜测叶神到底喜欢什么了。

  

  106L【二喵子】:叶神喜欢什么?烟?荣耀?……卧槽我想不出其他什么东西了!

  

  107L【南墨霜华】:快快快,初步攻略出来了!有几个方向:一、下副本,一次副本能涨至少十点好感度。难度越高好感度越多!二、商城礼包,里头有烟!送一包直接涨二十!送泡面涨十点。三、PK,和叶神pk好感度涨很快。(但是选择这个的玩家请做好被虐死的心理准备) 四、送材料,越珍贵的送过去好感度越高!而且你送很珍惜的材料,叶神还会反过来送你一点东西。

  

  120L【郁笙歌】:感谢楼上姐妹!我现在看着身边的叶神好幸福呜呜呜呜!他好好看!我还给他买了一身时装,帅死了!不过时装好像不太加好感度,而且你要是买的衣服不太对甚至掉好感的!!!我隔壁姐妹给叶神买了一身“兔女郎”,一开局好感度就负数了哈哈哈哈!

  

  122L【狗胆儿】:别提了,我太年轻,给叶神买猫耳……他不开心了呜呜呜。我觉得叶神大概是钢铁直男,配合一下嘛!

  

  126L【八荒殿】:他不是钢铁直男!他好撩!我把好感度刷到500了,叶神主动帮我打怪!天呐,经验值噌噌的,而且还会关心我。有次副本不小心被打死了,他嘲讽了一下我之后立即口是心非给了我一个复活!然后温柔地让我小心点!天呐!!!!我爱他!!!

  

  127L【长珂】:楼上是什么怪物!?现在才几分钟你就500好感度了!?我才一百多,羡慕嫉妒恨,我也要叶叶对我温柔说话!

  

  133L【八荒殿】:回127楼,我五百好感度连榜单的尾巴都摸不到【哭泣.jpg】。

  

  139L【大肥花兔兔兔子】:各位各位!其实日常对话也能涨好感度啊!但是必须要说到点子上!至于怎么和他对话,保密!我才不告诉你们这群情敌!!

  

  150L【怪物133号】:榜单都是一群什么魔鬼……太可怕了吧……第一名分数一千五了!???这是做了什么,才过了十几分钟!

  

  162L【大肥花兔兔兔子】:我好不容易摸出了怎么刷好感度的方法……看到榜单……突然没有了心思。

  

  163L【一音音】:tql=。=

  

  170L【楼主】:呜呜呜楼主也要放弃了!追不上,我只能一边带着叶神逛街,一边回帖子了。我见到我们服第一的大佬了,才在榜单的第37名……上面的都是什么鬼怪?

  

  171L【楼主】:哦对了,说个搞笑的。有叶神黑领了叶神回家后,想要欺负叶神。结果好感度直接掉到了负二十,然后叶神召唤出千机伞几下就把那人杀回复活点了哈哈哈哈哈。

  

  172L【暮颜梓泣】:哈哈哈哈哈妈的智障,黑子这下估计要气死了哈哈哈哈。点蜡.jpg

  

  178L【玛德屌丝】:草!

  

  179L【暮颜梓泣】:楼上,不会就是你吧哈哈哈哈哈哈!被杀回复活点的感觉爽不爽?

  

  189L【玛德屌丝】:靠!他不仅杀我,还骂我菜,还呵呵我。我要去举报这个活动,垃圾官方cnm

  

  190L【楼主】:给黑黑点蜡【蜡烛】【蜡烛】【蜡烛】

  

  191L【二喵子】:【蜡烛】【蜡烛】【蜡烛】

  

  192L【一音音】:【蜡烛】【蜡烛】【蜡烛】

  

  193L……

  

  ……

  

  240L【飞飞十三】:【蜡烛】【蜡烛】【蜡烛】

  

  241L【34613】:抓住楼上大佬!我在排行榜上看到你了!2000分了吧。你居然有功夫过来刷论坛?

  

  242L【飞飞十三】:对呀!两千分之后叶神还邀请我一起吃东西!太开心了!虽然他转头就拿了一瓶药水给我。哭……我这要不是爱他,我真想打人了。

  

  243L【34613】:别提了,我见叶神好感度不错了。想要去壁咚他,结果他直接从我手臂下面低头钻过去了。我能说什么呢?我只能继续宠爱他了【哭泣.jpg】

  

  244L【楼主】:楼上,我还试过从背后抱叶神。结果被一个背摔,摔掉一小管血。【呵呵.jpg】

  

  250L【八荒殿】:你们知道吗?微博热搜都上了三条了。分别是#叶神,我能拿你怎么样呢? #荣耀官方傻逼 #叶修 百万女友

  

  257L【三fa聚顶】:我比较想采访一下叶神现在自己的感受,他有没有自己上去玩?领一个自己,刷自己好感度不要更搞笑啊。

  

  258L【小团子】:这难道就是传说中的,我 攻略 我自己吗?nb啊!

  

  259L【蛤蛤蛤蛤】:自攻自受好吃!

  

  260L【楼主】:上面几层你们是要把我笑死吗哈哈哈哈哈!

  

  589L【南墨霜华】:停一停停一停!出事儿了!怎么刷了百多层哈哈哈。出事了!不能一个劲地买礼包送烟刷好感度!呜呜呜我家叶神咳嗽了,我对不起他,好感度也卡住上不去了!

  

  590L【今菀】:虽然心疼楼上,但我还是忍不住说一句。不要让叶神抽太多烟啊!!!爱他就让他戒烟,逼也要逼着!就算他主动要求吸烟,你也可以不给他。有人试过,万一叶神要抽烟,而你劝了他,他其实不会生气,甚至会涨一点点好感度哦!

  

  591L【飞飞十三】:dieeeeeeee!!!叶神超级温柔的!只要你不是恶意的,就算不小心惹他生气了,也不会掉多少好感度,就一点两点的。你要是真心关心他,不故意去讨好,他好感度也会慢慢上升!

  

  600L【禁默之葉】:叶叶是什么天使!!!我爱他!好感度上去之后,一起去吃东西他还会给我点菜和结账!

  

  601L【誓*言】:这层的姐妹兄弟们大家好,我成功对路人转粉了呜呜呜。他太可爱了,我想要一辈子拥有他,为什么只有活动这一天。妹妹我已经泪流满面QAQ

  

  602L【玛德直男】:其实我也要黑转粉了……我靠。

  

  603L【二喵子】:嗯?楼上有点眼熟,莫非……

  

  604L【楼主】:是屌丝?

  

  605L【玛德直男】:我不是屌丝!我的名字是在嘲讽屌丝和直男!

  

  606L【狮子白】:黑转粉?欢迎啊兄弟!吹叶才是正道理,吹叶不积极,思想有问题。

  

  607L【玛德直男】:别,我暂时还没法直接上来就吹= =。开了个小号为了奖励刷好感度,感觉他真的太温柔了。如果他真人也是这样的性格,我真的讨厌不起来了……

  

  608L【管理员四号】:本次活动【情人节-叶修】的AI设计,基本符合斗神本人。

  

  609L【楼主】:天呐!?是红字管理员大佬!?官方回复了!?

  

  610L【飞飞十三】:我叶神果然是一个温柔又帅气的男人!啊啊啊啊!哭泣,我要嫁给他!

  

  611L【子午之时】:楼上+1

  

  612L【一盆仙人掌】:+2

  

  ……

  

  1200L【jef】:+580

  

  1201L【楼主】:不行了,两个多小时了,差距越来越大了。排行榜上第一的大佬已经上万分了,妈呀这是什么人啊。

  

  1202L【今菀】:其实我有一个猜测……既然网游几个服的前几名都只是在30名后晃悠,那最前面那些咬得死紧的玩家,究竟是什么身份,想必大家应该有猜测了。

  

--------------tbc----------------

现在征集ID中,想让自己在下一章拥有姓名吗?想要在文章中拥有一个专属叶叶吗!?在评论中回复【我要借ID】,明天你的ID就会出现在文中哟!

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另外说明:仅仅借用ID,但人设不一定符合~~~ 


对了,活动第一名是谁呢?谁能抱走叶神呢?欢迎留下你想要看的角色名字!【请不要说自己,不存在的】

评论 ( 71 )
热度 ( 541 )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咕咕咕古轩 | Powered by LOFTER